关于转发《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科技类)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15

各学院(部):

现将《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科技类)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闽教科〔202223号)转发给你们。现就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请按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申报工作,申报项目须经学院领导签字和学院盖章,不接受个人的申报。

2.初级职称申请人申报的项目,应在申请书中附上一位高级职称专家的推荐意见。申报书电子版上传校科研系统,学院审核后提交科研处。

3.各学院(部)科研秘书务必1010(星期一)下班前将《申请书》一式份和汇总表一式一份的纸质材料及电子版报送到科研处自科项目管理科以上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4.申请人须为我校在职教师或科研人员,具有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女性科技人才可放宽至43周岁)。一般应为中级及以下职称人员。

5.每个申请人最多只能申报1个项目,已承担省部级以上项目或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尚未结题的不能申报。

6.学校将给予一定的配套经费资助,资助金额根据省教育厅批准立项情况决定,项目预算暂按1万元申报。

7.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22863081  邮箱:xufang508@163.com 

附件: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科技类)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

附件: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科技类)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