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164

各相关导师及同学:

为全面了解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进展状况,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使研究生能够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学位论文写作,根据《福建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管理规范(修订)》闽工院研工〔2021〕24号),现对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20级硕士研究生、往年未完成中期检查的研究生

二、检查时间

2022年9月1日-30日。

三、检查程序

1.研究生填写《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表》(附件1),导师结合所指导研究生的实际状况,对学位论文做出明确、具体的评语(继续论文工作、加快论文进度、重新开题等)。填写完成后交所在学院研究生秘书处。

2.研究生准备5分钟左右的论文进展报告PPT。

3.学院论文中期检查小组对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进行评议并签署书面意见,论文中期检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1-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表.doc



交通运输学院

2022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