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系列会议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190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落实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要求,829日上午,交通运输学院分别组织召开部门负责人工作部署会、新进教师座谈会和党支部书记例会等新学期工作部署系列会议。

 院党委书记郑磊传达了全省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童昕校长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并就切实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要求。结合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听取了各分管领导有关学生疫情防控及返校安全、研究生培养、教学工作、实验室安全、交通运输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在新进教师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郑磊充分肯定了学院今年人才引进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今年新进的7位博士、2位辅导员,学院院长陈德旺代表学院,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院党委要求各部门加强后勤保障工作,齐心协力为新进教师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学院将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进一步推进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建立高水平的教学科研团队和结构合理的教师梯队。

 最后,学院党委围绕校首届基层党务干部职业能力竞赛、巡察整改工作、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工作、落实省教育工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工作及加强学习运用“学习强国”平台等党建方面工作进一步强调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