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校第五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154

417日下午,学校党校第5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南区)在博雅1-503开班。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书记郑磊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本期有来自人文学院、交通运输学院、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115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郑磊书记强调,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将承担更大的使命和责任,需要付出更多的辛劳,还要有更强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接受更严格的约束。郑书记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发展对象提出了三点期望: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严格遵守培训学习纪律。

在开班仪式后,郑磊书记为参加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与全面从严治党》的辅导报告中,郑磊书记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阐释了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只有坚定不移推进党的伟大自我革命,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才能把伟大社会革命进行好。郑磊书记要求学员们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采用集中辅导、小组讨论、观影教育、实践活动等形式,通过培训不断提高发展对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坚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