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举办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158

410日下午,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分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博雅1-303举办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慧文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辅导报告,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组织员林俊荣主持,72名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姚慧文副书记对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作了强调,对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作了说明,对培训期间的学习纪律作了要求,并对学员提出希望。

在开班仪式后,姚慧文副书记为学员作了题为《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入党动机》的辅导报告。报告从争当有理想青年、有本领青年、有担当青年和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等四个方面对学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通过大量的事例讲述了理想与担当对青年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希望学员们能自觉做一个有本领、有能力、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在报告中,姚副书记勉励学员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组织的教育和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早日入党。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形式比较多样,包含集中辅导、小组讨论、观影教育、实践活动等,通过培训,帮助学员更好地了解掌握党的理论知识,使得学员更加理解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