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举办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130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提高广大团学青年的政治思想素质,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员发展工作。2018年4月25日下午交通运输学院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博雅1#304教室开班,6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副书记甘大勤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交通运输学院党政办主任林俊荣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甘大勤副书记从举办培训班的意义、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端正学习态度等方面对学员提出了明确的目标、纪律和要求。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参加培训,可以接受系统的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教育以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可以更好地理解当代中国所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学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种意识”,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甘副书记希望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实践中自觉按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形式比较多样,包含集中辅导、小组讨论、观影教育、实践活动等,通过培训,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掌握党的理论知识,更好地理解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