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培育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17-02-24浏览次数:340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第二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情况通报》(闽教学〔2016〕51文件精神,我校提前启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现开展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培育工作,做好参赛项目储备,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育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或毕业三年内学生的创新创业项目。

    二、培育数量和经费

    计划培育20个项目,每个项目给予3000元的培育经费。

    三、项目要求

    (一)项目立足于学校学科优势;

    (二)项目为基于专业的创新创业项目;

    (三)项目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

    (四)项目必须参加2017年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五)研究生创新创业项目优先;

    四、申请流程

    (一)项目申请

    项目负责人填写《福建工程学院优秀创新创业培育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提交至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由学院统一推荐。

    (二)项目评审

    学校组织专家对学院推荐项目进行评审,并对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学校将给予每个项目60%培育经费。

    (三)项目考核

    2017年5月,项目负责人填写《福建工程学院优秀创新创业培育项目考核表》(见附件2),提交所在学院进行考核,学院考核合格后,报送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办公室复合,合格后再发放剩余40%培育经费。

    五、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和推荐工作,充分挖掘教师资源,鼓励优秀的教师、校友带领学生共同研发的创新创业项目申报,每个学院至少推荐2个项目。

    (二)各学院要认真做好项目培育工作,积极整合多方资源,通过举办训练营、开展集中培训等方式,为申报项目提供针对性指导。

    (三)请各学院于2017年312日24:00前,将《福建工程学院优秀创新创业培育项目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cxcy@fjut.edu.cn邮箱,纸质版送至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办公室(校团委),联系人:郑老师,联系电话:0591-22863316。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