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5年度上半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核准结题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15-10-14浏览次数:261

有关高校

    现将我厅审核通过的2015年度上半年申请结题的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A类科技/社科、B类科技/社科”及“资助省属高校专项”(JK类)共884项予以结题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

2015年下半年结题申报截止时间为9月30日,请各高校进一步加强对在研课题的管理,特别是2013年底以前立项而未结题的,要敦促课题负责人抓紧开展科研并按时保质完成研究任务。凡未能按时完成的我厅将按有关项目管理办法予以处理。

    附件:2015年上半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A类科技/社科与B类科技/社科”及“资助省属高校专项”结题项目名单                                                                           福建省教育厅

                                                                                       2015年6月29日

闽教科[2015]45号附件.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