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本科实验教学改革项目结题工作及2015年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15-10-09浏览次数:56

各学院(部),实践中心:

    为进一步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推动应用技术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关于开展本科实验教学改革立项工作的通知》(闽工院教〔2007〕20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本学年度本科实验教学改革项目结题工作及2015年本科实验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申报工作。

一、项目申报工作

1、课题立项要求

   本次课题的申报主要针对实践教学的项目式教学改革,要求每个专业都尽可能推出1门课程进行实践教学的项目式改革。改革的项目不仅要提出明确的项目改革思路和方法,还要保证实践教学课程改革后的可操作性,在项目的成果形式中,要提交改革后课程的教学大纲,并制定合理的实践教学环节考核标准和课程教学效果评价指标体系。

2、申报方式及要求

    拟申报2015年本科实验教学改革课题的教师,请报送立项申报书一式三份。往年立项且未结题的实验教学改革项目,其负责人不得申报2015年本科教学改革立项项目。

3、课题评审

    教务处将对申报课题进行形式审查后,组织专家进行课题评审,综合专家评审意见确定课题立项情况。

二、课题结题工作

    拟申请结题的本科实验教学改革项目,请项目负责人报送课题立项申报书复印件一份,项目成果一份,结题验收报告一式三份。

三、其他工作要求

    相关材料报送至教务处实践科(北区行政楼701),电子文档发送至sjglk@fjut.edu.cn,邮件标题注明“实验教改项目”。联系人:姜哲。报送截止时间2015年10月28日。《福建工程学院本科实验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申报表、结题验收报告》可登陆教务处网站“下载中心”——“实践科”下载。

                                                                                   教务处

                                                                                2015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