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督促办理各类科研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15-09-09浏览次数:68

各有关老师:

    到期应结题(截止20156月)的各类科研项目清单已发到院系群共享,请有关负责人根据各类项目的要求执行结题,说明如下:

一、报送材料

1.结题报告书:各类结题报告书可从科研处网页下载中心下载;

2.项目研究成果原件及复印件:应标注“****资助项目,项目编号****”。

二、报送方式

1. 校基金项目:项目负责人在学校科研管理系统中申请结题,上传结题报告书电子文档;

2. 省教育厅项目:2011年前省教育厅项目(名单见附件)提交纸质结题报告至科研处,2011年后(含2011年)项目(名单见附件)在教育厅科研项目管理系统提交结题申请,地址:xmgl.fjedu.gov.cn,帐户名密码咨询院系科研秘书。

省教育厅结题截止时间9月25日。

3. 打印结题报告书,每份结题材料要求按照结题报告、论文成果(复印件)等顺序装订,省教育厅项目(2011年前)一式3份、校内项目一式3份(院系签字盖章),交院系科研秘书。在省教育厅科研系统里结题的项目不需要提交纸质材料。

4. 院系要审核结题材料成果原件,并对项目研究成果的真实性负责。

5.院系科研秘书审核校科研管理系统,结题汇总表(盖系章)统一报送科研处计划科并提交电子文档(jhk@fjut.edu.cn)。

三、报送时间:201599日9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