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发展历程 坚定不移走群众路线――交通系2011级党支部立项报道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12-10-25浏览次数:98

   

    为学习党的发展历程,宣扬党的群众路线,10月23日下午,交通运输系2011级党支部全体成员在福建省档案馆开展以“走群众路线”为主题的党支部立项活动。

    下午2时,由党支部书记陈汉元同志带领全体支部成员来到省档案馆。首先,解说员向大家介绍了档案馆的总体情况,让全体支部成员们对展馆有了大致的了解。接下来,解说员带领全体成员参观了“潮涌海西”这个展馆,了解了近代以来福建的被压迫及反抗史,在场的党员、预备党员们都带着沉重的心情,为这段历史深沉地思考。之后,解说员带领我们进入今天的主题展馆“走群众路线”。期间支部成员不断与解说员互动,求知欲满满地想要了解更多的党的历史。解说员精彩的解说以及支部书记陈汉元同志的拓展补充下,全体支部成员对党的群众路线都有了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党支部全体成员深深地感受到党走群众路线的重要性,认识

 

到党员和群众是密不可分的,党要更长足地发展,就要坚定不移地走群众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