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教育谨记心 红色思想同向前――交通运输系积极参加第十一期预备党员培训会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12-11-23浏览次数:62

    11月21日下午,我校第十一期预备党员培训会于旗山南校区2#101开展。此次培训会由纪委办副主任沈水根、陈益严老师主讲,南校区所有预备党员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由陈老师举行开学式动员报告,谆谆劝导预备党员应珍惜此次机会,努力完善自身,为转为正式党员做好奠基。而后,由沈老师对同学们进行大学生廉洁教育,告诫预备党员应洁身自好,遵守党规党纪,树立优良作风,保持党和个人的纯洁性。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专心做好笔记,表现出很高的积极性。同时,沈老师还对预备党员们进行宣传教育,播放了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的《辩证看 务实办――理论热点面对面2012专题学习讲座》,以提高预备党员们的思想觉悟。最后,培训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会,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全体预备党员的廉洁意识,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与责任;同时也让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自身素质,在学生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注入新鲜血液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