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长 勤勉上进――交通系2012级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13-03-08浏览次数:69

    3月6日下午,交通运输系于旗山南校区教1#203召开2012级学生工作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交通运输系党总支书记尤爱�,党总支副书记甘大勤,2012级支部书记周子安出席了本次思想报告会,交通系2012级学生工作党支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会议。
    会上,同学们真诚地分享了自己对于新生大学生活的感悟,围绕着“学习目标的完成、学生工作的得与失、生活娱乐的收获”畅谈他们每个人不同的经历,并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做出了让人满心斗志的期许。同学们日渐成熟的自我分析,展示了他们从迷茫到成熟的思想和心路历程。其次同学们还以作为一个党员的标准,对自己过去半年的表现做出了评价,勇敢地将自己的不足之处摆在台上与大家共同检讨,携手叩响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大门。之后甘副书记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点评,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有自己生涯规划、不能失去目标,找准自己的位置,保持向前的斗志,积极投入到学业和实践中,全面提升自己综合素质。最后由尤书记对于本次会议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表扬了同学们深切贯彻“真、诚、勤、勇”的校训精神,同时也指出一些不足,并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作为党的后备军的期望,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在各种都要亮出自己的“身份”,做好榜样和表率作用,争取早上入党,为党的事业做贡献。
    本次会议,同学们的反响热烈。通过这样的分享与总结,同学们不仅可以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做出及时的总结、明确的规划,一步一个脚印地在自己的大学生活蓝图上画满充实的印记。更重要的是,同学们还能强化自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责任意识,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带领身边的同学一起进步,与老师同学们一起共同创建一个优秀的交通系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