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员调整树新风 支部立项促发展――2011级学生工作党支部首次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13-03-23浏览次数:75

    3月21日晚,2011级学生工作党支部首次会议在南校区E2#202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汉元老师主持。支部正式党员系团委书记于洋老师、学生党员侯泗鹏以及温美玲等13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支部成员通过推荐或自荐的方式对支部组织架构进行了部分调整,酝酿产生了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等四个职位的人选以及物流管理、工业工程两个专业的组长。随后,为进一步落实党员培养、教育和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陈汉元老师组织学习了《福建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规范》、《关于印发2013年度发展党员指导性计划的通知(闽工院委〔2013〕组7号)》等文件。最后,每位支部成员就支部立项与党日活动的形式展开广泛讨论,最终一致通过以参观闽侯昙石山博物馆的方式开展党日活动,整个会议过程诙谐、有度。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调整优化了支部组织结构,对以后党支部的干部培养做好了铺垫。文件的细致解读深化了每位预备党员对入党程序的认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支部立项的讨论为本学期的支部工作做好了规划。